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富民公司:市场内外齐下手 环境卫生大提升

时间: 2022-08-12 15:0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农贸市场作为民生保障的场所,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环境卫生常态管理,近期,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农贸市场针对市场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市场进行精准“把脉”。


公司从市场内外两方面出发,开展本次市场环境整治。市场内由清洁人员对厨余垃圾进行扫除,对下水道进行疏通清洁,使用水枪对市场通道油污黏腻、灰尘堆积的卫生死角进行冲洗及二次拖洗,使得市场清洁更全面、更彻底,确保农贸市场内卫生环境的干净、整洁、有序;市场外由工作人员进行“店外店、摊外摊”排查,对占道经营、杂物堆放进行集中整治处理,确保市场外围通道的畅通,环境的整洁。

今后,农贸市场将继续进行精细化整治,做到每日巡查,发现问题当日整改,形成环境卫生整改工作闭环,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时刻保持农贸市场内外环境的整洁,全面推进农贸市场环境优美、经营有序、消费安全、文明购物的规范化建设。

编辑 张舒晴

2022年8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