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助推企业发展 响应用工需求

园区降本增效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时间: 2022-08-12 16:12 |来源: |浏览量:|字号:

8月12日,园区降本增效专场招聘会在园区人才市场如约举办。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高质量举办,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提前筹备,择优邀请了中材科技、博世汽车、江南嘉捷电梯等区内重点企业参加,入场招聘企业达274家。


招聘会现场为企业和求职者设立了就业创业及园区社保、就业政策咨询专窗,提供免费的政策解读、就业指导、法律咨询等服务。同时向每位参会对象提供免费文具、饮用水、政策折页及相关渠道联系方式等,把点滴关爱传递给求职者。


经现场的求职者反馈,此类专场招聘会既省心又省时,能够清晰、快速和精确地了解到企业招聘信息。一名寻求操作工岗位的求职者,经过一个上午的面对面交流,已经初步与心仪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该求职者表示:“我更倾向于以现场面对面的方式来找工作,这样可以方便对比公司的地理环境、工作时间和薪酬范围,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


据初步统计,此次园区降本增效专场招聘活动共吸引近274家企业参与,提供作业员、技术员、质检员、操作工、文员助理等3756个就业机会,当日吸引了近500余人进场求职,共收到了425份有效简历。

下阶段,新建元圆才将继续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满足企业的各种需求,坚定企业的发展信心。切实减轻企业招工压力,为求职者铺平就业之路,为园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王晓敏

2022年8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