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党建引领共建 关爱城维工人

园区医管中心党支部为城维养护工人提供健康关爱服务

时间: 2022-08-09 16:3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8日中午,苏州工业园区市政服务集团党委与园区医管中心党支部发挥共建优势,在金鸡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城维养护工人夏季健康关爱服务活动。

近期连续高温天气,园区医管中心党支部主动联系到市政服务集团,为城维养护工人提供夏季中医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当天,园区医管中心安排了资深中医医师,为城维养护工人详细讲解了防暑避暑以及中暑急救知识,并耐心地询问工人的身体情况,现场为20余名养护工人免费贴三伏贴。医生们的用心指导以及公益敷贴,为工人们做好夏季高温防护,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供了一份专业的健康保障,是用实际行动关爱我们的城维养护工人。

自开展党组织共建以来,园区医管中心党支部与市政服务集团党委联合开展健康义诊、体检咨询等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探索共建形式,不断优化长效机制,为城维养护工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作为“绣美园区”城市管理党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之一,医管中心党支部还利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阵地资源,为养护工人们提供歇脚、饮水等“爱心驿站”服务,将党建共建转化为真真切切的为民服务举措。

活动前,共建双方简要回顾了党组织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共建合作,共同构建基层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

编辑 钱巧栋 奚丽

2022年8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