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巾帼建功担使命 凝心聚力启新程 唯亭街道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 2022-06-27 10:2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62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和执委。唯亭街道辖区各条线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近年来,唯亭街道妇联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团结广大妇女同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充分发挥了广大妇女在疫情防控、救治病患、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和家庭生活、社区服务中的重要作用,撑起了街道改革发展的“半边天”,展现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唯亭女性风采。

大会首先听取了唯亭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唯亭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47名妇联执委。随后,唯亭街道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通过《唯亭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街道妇联主席1名、专兼职副主席5名。

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唯亭街道妇联工作,会议要求街道妇联要加强组织建设,在创新机制上要有新突破,始终把握好妇女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要勇挑发展重任,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担当,带动更多妇女提高本领、增长才干,在城市更新、基层治理、民生服务的前沿一线主动作为;要强化素养提升,在巾帼建功中展示新风采,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磨炼新本领;要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和谐上要有新成效,带头营造良好风尚,积极弘扬优良家风,主动做到知法守法;要凝聚各方力量,在妇联保障上要有新提升,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调动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唯亭街道妇联将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立足岗位建新功,为建设“幸福唯亭”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夷亭轩

2022627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