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度假区机关二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助力工地核酸检测

时间: 2022-05-10 15:59 |来源: |浏览量:|字号: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的号召下,度假区机关二支部加强建设口疫情防控工作,承担起度假区工地核酸检测的任务,并在推动辖区企业自主开展核酸检测中做好应急支援工作,在抗疫一线扬起党员“志愿红”。

5月10日清晨,为推动工地常态化核酸检测,提升工地自检实战能力,度假区机关二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强大合力,与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工程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组织并指导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项目人员在水泽路检测点自主开展核酸检测。

在进行准备工作时,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骨干为项目志愿者开展了培训,从核酸检测点位现场秩序维护、检测采样、信息录入,到组织协调、现场消杀、医疗废物打包等环节的规范操作,支部党员们都对志愿者进行了点对点的检查指导。为了不影响建筑工人上工,采样工作从清晨6点开始,在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下,工人们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有序排队。现场,机关二支部党员协助项目志愿者做好参检人员的两码一测,做好秩序维护、规范指导,确保检测工作各项流程高效有序。经过近1小时的紧张工作,施工人员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采样。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5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