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新能汇·央地党建合作共同体”成员单位大会召开

时间: 2022-05-19 09:4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5月18日上午,中方财团组织召开“新能汇·央地党建合作共同体”成员单位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加视频的方式,12家央企党组织代表线上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重点工作,推选产生了新任轮值秘书单位,并对2022年共建活动作探讨交流。

会上,中方财团党总支作为首届轮值秘书单位作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参会的12家央企成员单位对2021年“共同体”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2022年共同体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凸显党建带团建,以地区为单位织密扎牢党建交流网,体现共同体党建新特色,也都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共同体”工作,深入推进多领域合作,携手取得更大突破。

中方财团党总支感谢央企成员单位对“共同体”工作的肯定,同时表示,央地双方互加“好友”扩大“朋友圈”,央地合作的高质量项目接连落地,始终保持“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储备一批”的稳步节奏。中方财团党总支将一以贯之做好“红色基因”的忠实传人,与各成员单位一道,以党建引领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共同体”章程,13家成员单位推选中共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简称“南网资本党委”)担任2022年轮值秘书单位,提名中共国网(北京)综合能源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简称“国网综能规划设计院党总支”)担任2023年轮值秘书单位。

南网资本党委作为第二届轮值秘书单位,将充分依托珠三角红色资源,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团100周年”“双碳”等主题,组织开展具有“新能汇”特色的主题教育;也将深化互动交流平台,组织成员单位考察交流,促进党建工作优势持续转化为推动主业经营任务落实的强大动力。

编辑 曹卉

2022年5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