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园易链平台上线 企业供需实现一键对接

时间: 2022-05-23 14:5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园易链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围绕园区制造业的总体需求,集聚园区内各方资源和供需信息并进行产业链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需求侧与供给侧的资源配置效率,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便捷、高效的线上线下服务;同时有效管理供需对接整体流程,打通上下游对接及相关反馈评价,有效助力企业供需对接的线上化、平台化、便捷化。

打开经济大脑企业服务一张网(https://qytt.sipac.gov.cn),企业可点击界面右上角“登录”或界面右侧“立即登录”,选择“企业用户”,点击“去登录”,选择“法人登录”,点击“账号登录”。登录后,在企业头条中选择“我要发展”,点击“我要市场”或“我要配套”,即可进入园易链平台。供应商可以浏览平台中的需求和服务,新增自己企业的需求和服务并进行管理,丰富企业之间供需对接数据源;需要供应商的企业可以通过平台查服务或查供应商模块,和相关企业进行供需对接。

编辑 园网

2022年5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