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园区企业首席质量官在全市职业技能竞赛中力拔头筹

时间: 2022-05-26 15:3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江苏省企业首席质量官职业技能竞赛苏州地区选拔赛落下帷幕,园区5家企业首席质量官应邀参赛,最终,苏州工业园区企业伟创力电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管智文从6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斯达克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尤燕华综合排名第五,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今年,省市场监管局、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共同团将联合主办江苏省企业首席质量官职业技能竞赛,本次苏州地区选拔赛后,园区2位首席质量官还将代表苏州市参与全省竞赛,与全省的优秀质量人才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近年来,园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质量人才队伍建设。以企业首席质量官建设为重点,制定《苏州工业园区首席质量官年度实施方案》,过去一年,园区1000余家企业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50余家园区重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首席质量官参加我局组织的首席质量官培训,200余家企业的首席质量官参加我局举办的质量创新论坛、首席质量官大会。园区市场监管局竭力为全区企业的首席质量官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努力打造政治素质强、技术本领高的质量人才队伍,用质量管理创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培育引导,以点带线促面,积极推动全区企业加大首席质量官的聘任和使用力度,不断增强首席质量官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促进质量强企、质量强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仇慧

2022年5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