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胜浦街道:“两新”党员战“疫”线

时间: 2022-05-23 10:1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两新”党工委迅速动员广大党员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一线践初心、担使命、勇作为,贡献“两新力量”。

在疫情防控期间,康普科技党支部的书记徐登银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坚决当好团结带领群众抗击疫情的“排头兵”,他带领支部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负责公司员工核酸检测工作,保证每个采样点在20分钟内完成全部采样工作,实现“三保障”:生产效率不降低、随到随坐随走、采样点不聚集。上级发布社会防疫员召集工作时,他只用2分钟就组建好了由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担任主力的防疫员队伍,并及时完成了线上培训、线下核酸检测采样点培训和现场考核。


作为赤道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园区社联会会长,万爱娟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筹建了“红细胞”行动支部,根据街道和社区实际需求,定向组织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团队,截止到5月中旬,“红细胞”防疫志愿者小分队已经服务五个街道、50个社区,目前团队人数700人,服务时长8600小时。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万爱娟带头参加每次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物资运输、门岗查码等等。哪里有需要,她就去哪里,在抗疫一线书写着一名社会组织党员的赤色担当。

莹特丽化妆品党支部的书记徐友林也主动放弃休假,迅速组织党员成立防疫志愿者小分队,对接共建单位园东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每一轮核酸检测都有徐友林的身影,从早上5点到中午11点,不吃不喝坚持完成全社区人员的核酸检测;化身“现场秩序维护者”,引导居民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对每个检测居民登记统计,做到坚决不让任何居民漏检。面临志愿者工作带来的风险,他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很高兴能在防疫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 倪佳

2022年5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