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紧盯重点 精准发力 商务区召开工业载体安全培训会议

时间: 2022-01-27 10:4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工业载体内小微企业集聚、人员集中,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之地。为提高工业载体安全管理能力和整体安全水平,1月1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召开工业载体安全培训会议,区内63家工业载体产权方和物业方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认识自身问题、明确安全生产职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要求工业载体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联系,合力提升区域工业载体整体安全水平,并就春节前后安全生产进行工作部署。

会上,园区消防救援大队从火灾典型案例、火灾防控理念、消防检查事项、隐患类型等方面出发,对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专业讲师从租赁厂房生命周期、日常高风险作业、出租厂房安全管理要点等方面进行授课,切实帮助工业载体提升安全履职能力。

下一步,金鸡湖商务区将继续紧盯当前工作重点,以高质量的安全治理模式助力区内企业安全发展,共同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余明

2022年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