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制度创新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 2022-01-27 10:2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月26日下午,自贸区制度创新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标杆。支部书记周育才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一年工作情况,并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体系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们从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组织开展党员冬训学习活动,这也是制度创新局打造“学研先锋”党建品牌,开展集中领学的第一期活动,由改革调研条线负责人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据悉,2022年,制度创新局将把深化改革、中新合作、调查研究等业务工作与党内组织生活相融互促,建立“三学三研三平台”机制,打造“学研先锋”品牌,推动部门工作“党性强”,组织生活“常态化”,能力提升“炉火旺”,助力发展“效果好”,以百倍的努力争取超预期业绩,为园区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陈忠平

2022年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