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2022年胜浦街道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1-27 21:4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议精神,分析总结当前消防安全“331”治理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形势,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1月26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召开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当前街道正处于区域融合的关键时期,条线、单位必须站在讲政治、识大局的高度,看待持续推进消防安全“331”治理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践行新发展理念,时刻紧绷防范风险隐患这根弦,切实增强“百日攻坚”的紧迫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331全领域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持续推进常态化排查,大力深化督查、检查、夜查三查工作举措全面提升“百日攻坚”的执行力、战斗力;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动员部署,密切关注整治进程,牵头抓总,亲力亲为,逐级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实施项目化管理、挂图式推进,全力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压紧压实“百日攻坚”的组织链、责任链

会议就街道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做相关部署,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园区“331”暗访和街道“331”领域常见隐患视频。

编辑 唐晓伟

2022年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