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热情服务为企解忧 市场监管局又获锦旗

时间: 2022-01-27 15:5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辉士尔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分局,送来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为企解忧,业务精通办事高效”的锦旗,对市场监管局热情、高效、专业的服务表达感谢。这已是近2个月园区市场监管局收到的第4面锦旗。

2021年11月,园区市场监管局高贸区分局对辉士尔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进行特种设备日常检查,发现企业在特种设备管理方面存在一定问题并要求整改。在整改过程中,高贸区分局工作人员耐心为企业管理人员讲解特种设备的基础知识与管理规范,帮助企业迅速整改到位。据企业负责人反映,在分局指导下企业认真学习掌握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要求,不仅在辉士尔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进行了整改,还带动北京的关联公司也一起进行了自查自纠,起到了以点带面的效果。

后续,园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既是监管部门也是服务部门”的理念,不断优化监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保驾护航。

编辑 支宏斌

2022年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