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长阳街南延开通

时间: 2022-01-25 14:0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月25日,长阳街南延开通仪式在园区举行。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晓敏出席开通仪式。

长阳街南延工程,北起高贸区淞北路,南接科教创新区常春藤路,中间跨越斜塘河。项目全长约1公里,其中桥梁段长约340米,道路规模为桥北双向四车道、桥南双向六车道,工程总投资约1.59亿元。

长阳街南延建设通车后将进一步优化区域路网结构,缓解当前中环以东片区跨斜塘河通道不足的矛盾,将有效分流中环东线等主干路的交通流量,进一步提升区域路网服务水平。同时,还将有效缝合高贸区、科教创新区两大板块,串连起吴淞湾未来城、国际商务中心等重要组团,为吴淞湾未来城的发展及苏州东站的建设运营提供坚实的基础设施支撑。

近年来,园区始终坚持规划先行,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深度参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科学规划定位吴淞湾未来城和苏州东站,旨在将其打造成为园区东南片区城市副中心、世界一流园区展示窗口,以及功能高度复合的智慧化未来云城。同时,园区始终将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打造园区城市形象、改善民生福祉、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工作来抓,先后完成了星塘街北延、星湖街隧道、中环北线二期等一批城建交通重点项目,为构建园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供了有力保障。

未来,在扎实落实惠民工程的基础上,园区将进一步推进路网完善、公交畅通、管理提升等交通服务策略,持续提升交通服务品质和人民幸福感。

编辑 陈一苇 摄影 陈雨禾

2022年1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