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精准服务促惠企 高效监管办实事

时间: 2021-12-02 17:2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2月2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应急管理局与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专题座谈会,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南大光电对园区应急管理局长期以来对企业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现场送上一封感谢信。

江苏南大光电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2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总部、前驱体材料(含MO源)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均设在苏州工业园区。该公司始终紧跟国家战略部署,深耕前驱体材料、电子特气和光刻胶三项核心电子材料领域并形成核心业务布局,致力推动实现业态转型升级,助力破解集成电路“卡脖子”困境,现已成为全球MO源、电子特气产品领军供应商之一。

近年来,园区应急管理局秉持“监管+服务”理念,严格监管,高效服务,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肯定。南大光电主要负责人陈化冰表示,今年11月,南大光电成功跻身工信部“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行列;在当前全球疫情肆虐、经济困难之际又取得营销两旺,这些成绩与进步都离不开园区应急管理部门全力支持与服务。

园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汤剑峰表示,企业的肯定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鼓励。我们将坚持做好“服务+监管”,既要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也要帮助企业加强宣传推广,树立成为园区安全生产标杆示范企业,引领行业领域共同提升发展。

今后,园区应急管理局还将进一步提升监管与服务效能,把企业没有不满意作为工作标准,把企业的“表情包”作为工作的“风向标”,交上令企业、令群众满意的应急管理答卷。


编辑 黄思宇

2021年1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