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宠爱有+” 成效优佳

时间: 2021-11-29 14:2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动物防疫是从源头防控疫情风险、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的“重要关卡”。针对园区宠物数量不断增多的情况,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创新宠物免疫工作举措,开展“宠爱有+”特色行动,建平台、优服务、强宣传,为10000余只宠物注射了狂犬病疫苗,为居民提供了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宠物狂犬病免疫服务,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焕发出新风采。

“宠爱有+”宠物狂犬病免疫行动以“便利群众”为目标,坚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一是建好平台,方便居民电子亮证。依托“一网通办”,创新开发园区宠物免疫平台,实现在线预约、电子出证、数据统管功能,宠物接种完毕就可实时获得电子免疫证明。二是优化服务,方便居民就近免疫。按照“全面放开、宽进严出”的原则全面开放23个免疫点,本着“群众无小事”的宗旨为80个动迁社区上门提供免费免疫服务,打通疫苗注射“最后一公里”。三是强化宣传,方便居民熟悉政策。为营造“文明先行、主动免疫”的良好氛围,完成覆盖全区157个社区的宣传工作,发放宣传物料47000余份,开展线上宣传10余次,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园区经发委将继续围绕“树立服务品牌,提升服务品质”主题,持续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完善免疫平台功能,优化创新管理手段,推进宠物狂犬病免疫工作再提升,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

编辑 戴慧萍

2021年11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