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沈觅与松下电器副社长、松下中国东北亚总代表本间哲朗一行会谈

时间: 2021-10-20 20:52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0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与松下电器副社长、松下中国东北亚总代表本间哲朗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展开探讨。

沈觅对本间哲朗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园区产业升级、自贸区建设、产城融合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当前园区正积极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城市活力,以及综合竞争力。希望松下集团持续加大在园区的投资和布局,尤其在纳米技术应用、康养服务等领域,加强与园区的对接交流,将更多的新项目新技术落地园区,推动双方合作持续深化。园区也将一如既往,为松下提供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服务,助力企业在园区更快更好地发展。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松下集团与园区合作历史悠久。近二十年来,松下已先后在园区投资设立了研发中心、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住建空间产品销售总部,不断深化在园区的布局。本间哲朗感谢园区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重视和关怀。他说,园区拥有非常理想的营商环境,这是松下集团持续加大投资、拓展布局的重要原因。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松下将继续扎根园区,深耕中国市场,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参加会谈。

编辑 严春霞

2021年10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