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高贸区开展中秋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时间: 2021-09-22 15:2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督促企业从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紧盯危险化学品、危废处置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节假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促进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9月19日,检查组前往泰科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查看了企业危化品的使用、存储以及危废仓库的相关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致排查危化品从使用到废弃全周期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强化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9月20日,检查组对哈曼汽车等4家企业开展检查,通过资料查阅、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围绕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节假日安全措施落实、危化品使用安全等方面情况开展检查,要求企业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9月21日,检查组前往中新和顺环保(江苏)有限公司和硕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节假日期间安全检查,查看企业安全管理、危废处置、消防安全方面情况,要求企业要认真组织开展新安法的学习培训,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完善安全设备设施和应急措施,强化节假日应急值守,切实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和处置工作。

下一步,高贸区将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防范化解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编辑 高贸宣

2021年9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