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工作动态

吴庆文检查入境人员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0-19 17:19|来源:|浏览量:|字号:

10月19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率队,实地检查入境人员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落实入境人员转运流程闭环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规建委(转运专班)、社会事业局、园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转运流程是否闭环管理?”“工作人员的管理制度加强落实了吗?”“有没有相应的激励机制保障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吴庆文都详细了解各项隔离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针对转运、接驳、入住、送餐、收垃圾等每一个环节中可能存在的疏漏进行认真询问,现场督导需要完善整改的部分,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和轮换休息,以严阵以待的精神状态和严密细致的扎实工作守牢园区防线。

吴庆文强调,秋冬季节为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各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以赴把好关、守好门;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沟通协调,简化工作人员优化工作流程,细化防控方案强化应急准备,全力提升实战水平,确保经费、物资、人员保障到位;相关部门要做好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切实排查风险隐患,动态掌握各酒店信息,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张佩雯 摄影 陈雨禾

2020年10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