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工业园区推荐2022年度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公示
时间: 2023-02-16 09:35:0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3-02-16 09:35:00

根据《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经园区管委会研究决定,拟推荐12个单位、13名个人为市委、市政府表彰对象(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2月16日至2023年2月22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与园区生态环境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66680868,66680875。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园区管委会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反馈。调查属实并影响评比表彰的,将取消相应资格。

附件:2022年度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苏州工业园区)公示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2023年2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