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苏州工业园区疫情防控通报(第031号)
时间:2022-05-27 14:00:37|来源:|浏览量:|字号:

近日,园区外卖配送疫情防控专班发现个别外卖平台违规向无园区“外卖骑手证”的骑手派单、个别骑手提交虚假核酸检测信息申报园区“外卖骑手证”,具体情况如下:

5月5日,“达达”平台骑手李某贵(身份证号码:522634********2119)在未参加前一日核酸检测的情况下,被系统自动识别,当日无法申领园区“外卖骑手证”。但“达达”平台当天仍向其派发48单外卖配送业务,并由该骑手全部完成。经查实,上述情况是由于“达达”平台对骑手管理不严、“外卖骑手证”核查制度缺失等原因所致。

5月23日,外卖配送人员黄某(身份证号码:340823********5636)申报当日“外卖骑手证”时,上传了显示其本人5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的照片。经比对,该照片通过修图技术篡改了时间,并非原始图片。该配送人员也并未在5月22日进行核酸检测。

5月24日,外卖配送人员李某莉(身份证号码:341225********1022)申报当日“外卖骑手证”时,上传了显示其本人5月24日核酸检测结果的照片。经比对,该照片通过修图技术篡改了时间,并非原始图片。配送人员也并未在5月23日进行核酸检测。

上述行为违反了《关于在苏州工业园区全域推行“外卖骑手证”的通告》(第028号)规定,现决定:暂停“达达”平台新增外卖骑手15天,暂停李某贵申领园区“外卖骑手证”30天,永久禁止黄某、李某莉申领园区“外卖骑手证”。

请各外送平台(企业)和从业人员引以为戒,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管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共同守牢疫情防控最强防线。

苏州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园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