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制度创新局关于征集合作智库的公告
时间:2021-09-18 17:35:08|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充分发挥各类智库优势,切实加强对重大课题的研究,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更好服务苏州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努力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苏州自贸片区制度创新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作智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国内外知名高等高校、科研院所、知名咨询机构、各类智库等单位。重点征集智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1)自贸区建设;(2)科技创新;(3)开放创新;(4)区域经济发展;(5)新兴产业研究;(6)城市建设与管理;(7)社会治理;(8)党的建设等。

二、相关条件

(一)具有较强研究实力,具有一定社会知名度和权威性,熟悉本专业(行业)的国内外现状和最新进展;

(二)跟踪、关注苏州工业园区发展,有意愿、有能力承担苏州工业园区、苏州自贸片区组织开展的重点课题咨询、评价、评估等活动,能够提供独立、客观、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和服务;

(三)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操守,学风严谨;

(四)相关课题带头人具有较强研究能力,视野前瞻、思路开阔,在本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

(五)有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并获肯定性批示的机构优先。

三、申报流程

有意向申报的智库和研究机构,填写申请表格(详见附件),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于2021年10月8日前寄至苏州自贸片区制度创新局,并同步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

四、合作智库管理

(一)苏州自贸片区制度创新局将对申报的智库机构组织评审,建立合作机构库;

(二)进入合作机构库的单位将优先参与苏州工业园区(含各功能区、部委办局、街道等)、苏州自贸片区组织开展的年度重点课题研究和决策咨询活动。

(三)苏州自贸片区制度创新局将会同课题发布方,对合作智库承担的课题定期进行综合评估,依据评估结果对合作机构库进行动态调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储安然

电话:0512-66682199

传真:0512-66681899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现代大厦18楼

电子邮箱:chuanran@sipac.gov.cn

附件:合作智库申报表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制度创新局

2021年9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