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宠爱有+”宠物狂犬病集中免疫的通告
时间:2021-09-18 10:52:45|来源:|浏览量:|字号:

狂犬病是一种人畜共患的急性传染病,病死率极高。加强宠物狂犬病免疫工作是防止感染狂犬病的有效措施,为确保社会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园区经发委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宠爱有+”宠物狂犬病集中免疫工作。

9月18日—11月10日期间,请宠物主人自行携带宠物至园区定点的23家免疫点(见附件1)进行免疫,犬主可以自主选择国产疫苗或进口疫苗,国产疫苗免费。

10月8日-11月10日期间,开展“宠爱有+”犬只免疫社区行活动,犬主可至附近社区(见附件2-5)进行集中免疫,国产疫苗免费。

在免疫保护期内的宠物(2020年11月10日以后免疫过狂犬病疫苗),不在本次集中免疫范围。

附件:1.苏州工业园区免疫点名册

附件2.娄葑街道免疫日程表

附件3.斜塘街道免疫日程表

附件4.唯亭街道免疫日程表

附件5.胜浦街道免疫日程表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促进中心

2021年9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