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百年辉煌 筑梦江南 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金鸡湖朗诵大赛报名启动
时间:2021-05-11 10:50:53|来源:|浏览量:|字号:

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主办、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图书馆承办的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金鸡湖朗诵大赛于5月8日正式启动。即日起向社会征集参赛选手,个人及团队(含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组织等)均可报名。

本届大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旨在通过经典美文诵读激发全民互动、全民参与的热情,丰富群众文化的多样性。大赛也将鼓励广大市民找寻身边的红色故事,传承江南文化,用好声音讲述传统革命故事,展现美好生活。今年大赛还将借助新媒体,融入新动能,深入挖掘诵读的人文阅读价值,营造文化江南和书香园区的文化氛围。

本届大赛将历时5个月,分为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和展演等阶段,共设青少年组(个人)、成人组(个人)及团队组3个组别,各组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组织奖等。初赛阶段为线上报名,选手需将参赛音频上传至官方指定平台,经过专家评审组的认真评选后,确定各组晋级复赛选手。初赛的参赛作品以经典美文为主,选手可自行选取国内公开出版的文学作品,要求主题健康向上,兼具思想性、文化性,体裁不限(诗、词、赋、散文、小说等文体均可)。复赛、决赛阶段,选手需从大赛组委会指定作品库中抽选作品进行准备与展示。决赛优秀选手及其表演作品将参加9月举办的大赛展演。

大赛线上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文化云”,再点击“朗诵大赛”进入线上报名。

本届金鸡湖朗诵大赛其他未尽事项,请联系大赛组委会:

万老师:0512-66171309、15305100030

王老师:0512-62604060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