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关于2021第十一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赛事期间对无人机等飞行物的管控公告
时间:2021-04-08 13:35:51|来源:|浏览量:|字号:

2021第十一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以下简称“本届赛事”)将于4月18日上午7:30举行。根据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在2018年8月31日发布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管理规定》,为保障本届赛事现场安全,保证摄影航拍安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本届赛事现场要求,自2021年4月18日0时起至4月18日17时,未得到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书面授权,禁止在赛道沿线和起终点区域升降无人机、放风筝等一切影响赛事安全的行为。

二、请广大市民和飞行爱好者主动配合,届时将由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苏州市公安局联合安排专人对赛道全线和起终点进行巡查,一经发现违规飞行物将依法驱离或击落。

三、情节严重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追究相应责任,由此造成的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相关责任人还应承担所有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组委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