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公共文化中心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四批)
时间:2021-03-19 20:08:01|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公共文化中心 2021 年度(第 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
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
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金鸡湖朗诵大赛

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文化引领、文化聚力为指导思想,通过经典美文诵读激发全民互动、全民参与的热情,丰富群众文化的多样性,用好声音讲述革命故事,美好生活,传递爱国爱党精神。拟于2021年举办园区第三届金鸡湖朗诵大赛,让群众上前台,让群众唱主角,挖掘民间优秀朗诵个人及团体,为园区文化事业发展集聚人才,培养文化的种子。进一步提升园区市民的文学鉴赏力与创作力,深入挖掘诵读的人文阅读价值,打造园区经典诵读活动,营造书香园区的文化氛围。

65

3

 

2

2021年杨明义艺术回顾展

金鸡湖美术馆拟于20216-10月期间举行苏州著名画家杨明义艺术回顾展,采购本展览项目的展览策划、学术评论约稿、展览布展(绘画作品上下墙、装置作品布置、展柜/展台、视频作品布置等)、撤展、现场假墙隔断搭建、宣传品、展陈空间设计、展览主视觉设计、文创品设计制作等内容。

115

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

2021317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