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 1 批)
时间:2021-03-31 18:59:45|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 2021  年度(第1 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
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
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方洲小学物业管理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物业管理项目,服务时间为2021年7月1日—2022年12月31日,预算金额205.95万。保安管理工作要求:
负责校园24小时全天门卫管理和校园防火、防盗、治安巡逻,维持校园秩序,维护校园稳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洁工作要做到日清日扫、随时保洁,无垃圾和杂物,为学校创建优美洁净的教学环境。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5.95 2021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

2021年3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