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唯亭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一批)
时间:2021-02-09 16:19:03|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唯亭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第一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
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
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安全检查服务 乙方为甲方提供安全检查服务,服务期限壹年,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发挥安全中介机构的专业性力量,有序开展唯亭街道小型项目建设及其它(例如:燃气、人防、房屋安全、临时工棚等)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做到尽职尽责,全力避免伤亡事故的发生,保障区域的安全与稳定。 100.00 2020.3   合同期限为2年
2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费用 项目概况:唯亭街道居家养老服运营采购
服务于:本市户籍的80周岁以上老年人、70周岁以上的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每月每户享受不少于三小时免费生活照料服务;本市户籍属于政府养老援助对象的老年人,日常生活需要半护理的每户每月享受不少于三十六小时,日常生活需要全护理的每户每月享受不少于四十八小时免费生活照料服务。
258.00 2021.8 小微 合同期限为2年
3 青剑湖龙会亭苑青苑怡邻亭南悬珠东亭虹桥阳澄湖村厦亭日间照料中心运营费 项目概况:唯亭街道11个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招标
服务:日间照料中心社会化运营项目,包括厦亭社区、阳澄人家社区、虹桥社区、东亭社区、青剑湖社区、龙会社区、亭苑社区、青苑社区、怡邻社区、亭南社区、悬珠社区,分别为本社区户籍年满60周岁、生活能基本自理、健康状况良好、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的老人提供日间照料服务,重点服务高龄、空巢、独居、轻度失智失能、白天需要有人照料的老年人。有助餐的日照中心提供助餐服务(年满80周岁的户籍老人)。
260.00 2021.10    
5 龙会残疾人之家、阳光工坊运营费 项目概况:唯亭街道龙会残疾人之家、阳光工坊运营采购
服务:开展安全性能高、职业危害低、操作简单等适合残疾人的劳动项目,组织残疾人开展辅助性就业劳动,每月为残疾人进行体脂、血压、体温、心电图等健康检查,利用各类康复资源,康复器材和辅助器具,开展训练和服务;提供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
30.00 2021.10    
6 社会救助中心运营费 项目概况:社会救助运营服务
服务:“社会救助运营服务中心”管理运营;走访关怀低保、边缘重症、无业重残、无业智力(精神)三四级、特残、独居老人、困境儿童、未成年人保护、其他残疾人、低收入家庭等,开展专业服务。低收入核对、新申请救助家庭入户调查、在册救助对象年审入户调查,一户一档整理。
35.00 2021.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