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公共文化中心 2021 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二批)
时间:2021-02-10 09:50:48|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公共文化中心 2021   年度(第 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
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
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金鸡湖大舞台

文化馆群众文化公益品牌活动——金鸡湖大舞台:2021年全年,公益演出不少于33场,包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巡演。

56.79

3

 

2

园区群众广场健身舞蹈大赛

文体节系列活动,由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文体旅游局)主办,公共文化中心承办,计划共有广场舞大赛共有8场海选、2场复赛,1场决赛,快闪。

78.89

3

 

3

园区歌唱大赛

文体节系列活动,由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文体旅游局)主办,公共文化中心承办,计划合唱、小组唱2种形式,共有6场选拔赛、2场决赛,快闪。

48.84

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

202128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