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关于公示2019年苏州工业园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技术改造项目)扶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10-09 16:25:04|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鼓励工业企业不断加大技改投入,推动园区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根据《关于促进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技术改造的若干意见》(苏园管〔2017〕25号),经发委于2019年开展了苏州工业园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技术改造项目)奖补申报工作。

根据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第三方审计公司审计及现场核查,经发委、财政局审核,管委会审批,参考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绩效评估情况,决定对附表项目进行奖补,现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形式反映。联系方式:66681021,邮箱:ypc@sipac.gov.cn。

附件为公示表格。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

2020年10月9日

附表:2019年苏州工业园区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技术改造项目)扶持项目列表(含奖补金额)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