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关于兽药生产企业GMP检查验收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10-15 09:53:49|来源:|浏览量:|字号:

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依照《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办法》,苏州工业园区经发委派出的专家组对硕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实施兽药GMP的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验收。根据现场验收和技术资料审核意见,企业近日报送了GMP整改情况和补正材料,专家组形成了兽药GMP整改情况审核意见。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21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至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战略规划处。

联系人:沈洪良,电话:0512-66681030,电子邮件:shhl@sipac.gov.cn,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

附件为公示表格。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兽药生产企业GMP现场检查验收情况公示表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