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苏州工业园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征集
时间:2020-09-14 14:46:05|来源:|浏览量:|字号:

“十四五”规划是衔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对苏州工业园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和现代国际大都市先行示范区的跨越升级具有关键意义。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园区管委会力图集聚多方智慧,以开放意识与民众共绘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助力编制出适应新时代要求、符合当地实情、反映群众意愿的“十四五”规划。
  征集要求
  1. 征集对象:园区居民、企业、学校及与园区发展紧密相关的社会组织、机构及个人
  2. 截止日期:2020年9月30日
  3. 征集主题:围绕园区打造现代化开放旗帜、人才梯队、创新生态、产业体系、体制机制、治理体系、生态体系、民生服务等重点领域建言献策
  4. 内容要求:应切合苏州工业园区实际,要求言简意赅,具有针对性及可行性,全文控制在500字以内

参与方式
  1. 电子邮件:将建言内容发送至zbin2@sipac.gov.cn,主题请标明“‘十四五’建言献策”字样;
  2. 平台留言:就上述一个或多个主题进入专题区后台进行留言;
  3. 转发互动:参与者还可转发活动微信推文或拍摄线下海报,集满26个赞发至承办方公众号后台(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互动抽奖。

1.各渠道收集留言经综合评议后选出优质建言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2.根据转发互动情况,后台抽取最佳参与奖10名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
2020年9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