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园区图书馆部分分馆开放服务公告
时间:2020-04-16 10:59:42|来源:|浏览量:|字号:

各位市民朋友:
  基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更好地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要,3月16日起,苏州工业园区图书馆总馆(独墅湖图书馆)部分阅览室、“书香园区”网借投递所有自助投递柜已开放借还服务。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园区图书馆部分分馆自本周起也将有序开放服务。
  恢复开馆后,为营造舒适安全的阅读环境,图书馆将继续做好防疫检查工作,请各位读者配合。
  分馆具体开放信息如下:

  温馨提示:请读者自觉遵守各分馆开放要求,配合馆员做好防疫工作。
  此外,“书香园区”网借投递服务人工服务点也将与分馆同步开放服务,有需要的读者朋友可网上借阅,选择就近投递点取书。目前开放服务的网点信息如下:
  “书香园区”网借投递开放服务网点信息

  温馨提示:
  凡市民借阅的图书,将由图书馆统一消毒杀菌后投递到指定自助柜。自助柜已消毒,请放心使用!

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
2020年4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