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治政府建设
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2022年园区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时间: 2022-08-31 14:17:0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2-08-31 14:17:06

为落实持证上岗、亮证执法、行政执法公示制度的基本要求,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园区司法局于8月29日组织开展2022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今年的执法资格考试,严格落实省司法厅要求,所有执法人员均需完成60学时的法律法规及本系统专业业务知识培训。考试涉及的公共法律知识内容广泛,紧贴行政执法实际,能有效检验参考人员法律知识水平。

园区司法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考试,每个考场均安排两名监考人员,参考人员均能遵守考场纪律。本次执法资格考试涉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2家单位共计140余人。下一步,园区司法局将根据考试成绩核发行政执法证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