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治政府建设
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日期间专项检查
时间: 2020-10-05 14:09:0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0-10-05 14:09:00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检查组前往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对节日市场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价格监督、经营秩序等领域进行专项督查,并对唯唯亭亭阳澄湖大闸蟹交易市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开展了重点检查。

在苏州工业园区唯唯亭亭阳澄湖大闸蟹交易市场,检查组仔细查看蟹池是否按要求标注大闸蟹规格、产地,对经营户防伪蟹扣、价格标签、计量称重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检查组在前期邀请省特检院专家进行专项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围绕影城内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及大型游乐设施的设备检验情况、日常运行记录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检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