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图片新闻

曹后灵调研督导园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01 17:33|来源:|浏览量:|字号:

根据国家、省、市统一部署,苏州工业园区近日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4月1日下午,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率队赴苏州工业园区,调研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全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以及时构筑最大免疫屏障,让更多人获得免疫力、保护力。

为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园区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设置了临时接种点,目前一切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接种现场分为宣教、询问登记、接种、留观等区域,共开设4个组,每组6个接种单元。该临时接种点将于近日正式启用。

曹后灵现场检查了临时接种点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他要求,园区要扎实稳妥做好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要强化管理,统筹安排好人员接种、留观等工作,加强疫苗运输、储存、分配全流程安全管理;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情况处置工作,严格规范做好监测、处置、医疗救治等工作;要提供人性化、温馨的服务,从细节着手,将服务做到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 严春霞 摄影 周志杭

2021年4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