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公告信息

苏州工业园区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时间:2022-07-24 13:25|来源:|浏览量:|字号:

广大居民朋友:

近期周边地区疫情散发,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定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园区全体居民、就业者及来园区旅游出差的人士(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除外)。

二、检测时间

7月25日(星期一)6:30—10:30。

三、注意事项

1.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各位居民携带好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请自觉服从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温,提前准备好个人苏康码、行程码,自觉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3.因参加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作缺勤处理。6个月内曾经阳性现已康复人员,主动告知采样点,实施单人单管采样检测。

4.采样登记时请主动与信息录入员核对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避免系统识别误差。采样后24小时内请保持手机畅通。

5.请来园区旅游出差的人士,至就近的核酸采样点参加检测,具体核酸采样点可在“苏周到”APP上查询,或通过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查询。

四、温馨提示

1.请广大居民朋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防疫三件套”,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疫苗还要接着种“防护六还要”。

2.请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居民主动向所在属地社区报备。

3.天气炎热,请大家准备好防暑用品,服从现场指挥,照顾好老人孩子,安全出行,互相礼让!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苏州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