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公告信息

关于在园区部分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的通告

时间:2021-08-11 09:22|来源:|浏览量:|字号: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切实做到未雨绸缪,全力保障广大居民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区决定于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15:00-19:00,在园区部分小区组织开展网格化全员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具体采样点和涵盖小区等信息详见下表,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问询)。

请开展演练小区的居民根据社区具体通知有序前往相关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并请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苏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扎堆、保持良好秩序。

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手机号码的小纸条,我们将同步安排工作人员对您提供指导帮助。请您务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演练期间,为保障演练高效有序,相关区域将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我们将加强服务,最大限度减少演练给居民生活出行带来的不便。

请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服从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的同时,按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共同维护好演练现场秩序,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愿你我众志成城,共守家园安康!

苏州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