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复工复产进行时

落户即投产 得力科技入驻度假区

时间:2022-11-23 15:36|来源:|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得力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并迅速投产,北部又添一个“硬核”企业。

项目前期,在招商部门满怀诚心、倾力邀请下,得力集团作出决策,落户园区,各部门立即协同合作,加快审批进度,从确认项目落户意向到正式投产仅用时约半年,项目全流程跑出“加速度”。

得力集团创建于1981年,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也是国内最大的办公和学习用品产业集团,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和领导者,业务遍及办公文具、智能办公、数码打印、云科技、智慧家具、智慧物联、体育用品等。2016年,得力工具成为得力集团旗下子品牌,这是得力集团多产业,多品牌发展战略中的一项重要举措。

2022年,为了更好推动得力集团工具产业全球发展战略,拓展电动工具及相关业务,得力集团4月在度假区成立苏州得力科技有限公司,并于10月完成动工建设和正式投产。

苏州得力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究所、开发、制造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公司,项目分为两期。一期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北部占地1万3千平方米,拥有工具创新研究所、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和制造基地。自动化、数字化的电机工厂和精益化、智能化的总装工厂,规划年产能为150万台,预计年产值可达4亿元。二期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东部,占地120亩,规划厂房约18万平,年产能预计为1500万台。

未来,苏州得力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走高端化、款式新、品类全的工具制造生产路线,采用新VI设计,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同时联合欧洲知名研发设计团队,以国际化理念创新得力工具;面向国际化市场,不断赋予产品新功能、新外观,通过产品迭代吸引客户;同时,产品逐步覆盖电动工具、激光仪器、电子电工、组套工具、汽车用品、户外用品等各类工具,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一站式选择。“之所以选择落户度假区,一方面是因为园区的企业服务细致贴心,让我们感觉安心;另一方面是因为这里的生态环境好,在这里工作生活很舒适惬意。”苏州得力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度假区在园区多部门的帮助下,不断优化服务,抓好项目促建促产工作,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项目直接落地,助力企业加快建设投产出效益。下一步,度假区将持续打造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双优区域,为产业招商落地提供坚强保障,吸引更多优质投资项目选择落户度假区。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11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