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复工复产进行时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园区智慧物流服务平台推出“货车码上有”

时间:2022-05-17 15:14|来源:|浏览量:|字号:

目前,苏州市正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苏州工业园区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成立物流保障专班,及时掌握企业物流运输存在“堵点”“卡点”的问题点。


为了解决疫情等应急情况下企业物流问题,确保企业物流运输通畅,稳定市场运输价格,支撑经济平稳运行,在物流保障专班的指导下,苏州得尔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利用园区智慧物流服务平台推出“货车码上有”服务功能。该功能通过数据源自主化集成、整合和实时管理,帮助企业实现“一键找车、一键找货”,有序推动区内产业链企业对接合作。同时,园区智慧物流服务平台还推出了“线上点位长”的多元化服务,进一步做好跟踪和对接服务,保障企业物流供应链稳定、畅通。


“货车码上有”功能的推出将进一步畅通企业诉求;提升物流效能;通过数据分析,发布运价指数;链接政企桥梁,助力复工复产。未来,该功能还将逐步完善及添加功能模块,建立数字化物流服务,提供有力度、有广度、有深度的一体化物流保障综合服务,不断助力企业物流保障供应链。

编辑 张晓峰

2022年5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