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复工复产进行时

恒泰瑞华四季公寓开工建设 助力园区人才安居再升级

时间:2020-12-02 14:14|来源:|浏览量:|字号:

12月2日上午,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的恒泰瑞华四季公寓开工建设,意味着园区“筑巢引凤栖”又添新载体。据悉,该项目是苏州恒泰控股集团开发的集中式人才租赁住房社区,总投资约4.88亿元,共计595套房源,可满足近1700人的居住需求,预计2023年上半年建成。

在推进苏州自贸片区建设、发力产业高端化的过程中,园区始终把发展总部经济作为重要抓手。位于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企业总部基地是园区发展总部经济的主阵地,自2017年启动以来,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引进税源型、科技型总部企业,打造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有机融合的区域门户枢纽,目前已出让9宗地块,其中8个项目开工建设。恒泰瑞华四季公寓是园区企业总部基地区域“筑巢引凤”、引才留才的重要配套,同时也为整个北部区域人才服务能力提档升级。

据介绍,瑞华四季公寓是“恒泰星寓”品牌继东延四季公寓项目之后又一个开工建设的集中式租赁社区,由恒泰租赁住房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项目占地面积2.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主要包含3栋合租公寓、6栋套房公寓,并具备优质的商业及服务配套能力,建成后将为区域内各类产业人才提供舒心的居住服务,助力园区打造产业新高地。

作为园区的大型国有企业,恒泰集团依托产业地产、租赁住房、商业地产三大主业板块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园区新时期转型发展。在租赁住房领域,恒泰集团通过公租房、长租公寓、蓝领公寓等产品,打造多层次的人才租赁住房服务体系,为园区人才引育贡献国企力量。目前,恒泰集团运营及在建各类租赁住房载体160万平方米,累计为园区各类人才提供居住服务15万人次。

编辑 唐晓雯

2020年1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