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复工复产进行时

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别样芳华

2020年园区女企联盟年终交流会暨迎新大会举办

时间:2020-12-29 16:19|来源:|浏览量:|字号:

12月29日下午,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女企联盟年终交流会暨迎新大会在建园大厦举行。联盟孵化的首个社会组织——苏州工业园区蕙爱女性发展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蕙爱基金”同期设立。


2019年3月8日,园区女企业家公益联盟正式成立。联盟以“奉献爱心、提升自我、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宗旨,吸纳了一批来自园区各行各业优秀卓越、乐善好施的女企业家为成员,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凝聚爱心、反哺社会,在社会责任承担、女性就业扶持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丰硕成果。迄今为止,联盟共吸纳80位女企业家加入。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园区女企联盟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面对疫情,联盟的女企业家们出实招、办实事,在筹措资金、物资驰援等方面有担当有作为,发出防疫抗疫最强音;复工复产之际,成员们抱团取暖、座谈交流、共谋发展;为了助力女性成长,联盟还开展了“木兰启航行动”,将150多个实践岗位向女大学生开放,并通过举办座谈交流会、建立合作平台等方式,为女企业家成长搭建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联盟还在公益慈善、困境帮扶领域展现出积极作为。今年以来,联盟先后启动爱心宝贝帮扶计划、爱心女童帮困结对计划,并多次组织成员赴贵州松桃,为当地贫困妇女、儿童带去帮困物资,让来自园区的爱心力量温暖松桃的困难群体。


当天,园区蕙爱女性发展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蕙爱基金”同期设立。活动现场还发起爱心募捐,所得爱心善款将全部汇入园区慈善总会账户,用于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现场,园区女企联盟还与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机关第十支部委员会结对共建,未来,双方将在建立合作关系、深化沟通交流、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展开合作。

编辑 严春霞

2020年12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