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复工复产进行时

[姑苏晚报]为小微企业投放5.7亿元免息贷款


为小微企业投放5.7亿元免息贷款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三好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9-21 19:52|来源:|浏览量:|字号:

 用好政策惠及企业,用好产品支持企业,用好平台帮扶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发挥专业优势,靠“三好服务”精准发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经营,促进发展。为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该行推出了“抗疫情、送关怀,50亿元贷款免费用”活动,给予最长7天的利率优惠,已累计为2881户小微企业投放免息贷款5.7亿元。
  苏州工业园区某材料公司从事生产、销售工业用硬化剂、固化剂、合成树脂、环氧树脂胶等产品,原料大多从美国进口,主要运输方式为海运,运输周期较长,预付款较多。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出现了明显的流动资金不足情况。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帮该企业申请免息支持,解决暂时流动资金不足的难题,减低了融资成本。
  据了解,对于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围绕降息、减费、增额、提速,推出了“支持制造业发展二十条措施”和“小微企业六重优惠”,内容涵盖加大制造业和小微企业授信投放、减免融资利息、提供结算费率优惠、推广“无还本”续贷、开辟融资结算绿色通道等多个方面。
  “疫情发生以来,已累计为近百家企业办理了贷款展期。”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主动提升服务的温度和效率,积极推行“线下业务线上化,线上业务流程化”,确保金融服务始终在线。全行700多名客户经理线上展业,仅2月份单月访客就超过7000户,为2000余家企业办理了各类业务。
  为了让好产品、好服务惠及更多企业,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广泛开展银政、银企合作,在政府部门指导下搭建平台,助力稳企业、保就业。在“侨心向党,助银惠企”主题活动上,宁波银行吴中支行携手吴中区侨联,向参会企业及政府平台介绍了宁波银行“小微贷”“信保贷+”“科技贷+”等拳头产品。“面对面交流,能更好地为企业答疑解惑。”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可根据企业融资需求制定特色产品,精准对接,施策纾困。


记者 孙佳桦
《姑苏晚报》2020年9月21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