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复工复产进行时

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时间:2020-09-10 16:36|来源:|浏览量:|字号:

  近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网苏州工业园区供电公司送上锦旗,感谢供电公司对重点项目落地给予的大力支持。

  中新集团定建康美包亚太第三包材厂项目是今年的省重点项目,该厂总投资14亿元,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是SIG康美包集团在亚太区第三家包装材料生产基地。在高贸区及相关单位的协调下,该项目于2019年9月顺利开工建设。由于该项目用电量大,周边既有供电电源又较为紧张,如何确定供电方案成为项目建成投产的重要因素。为此,高贸区多次上门服务,主动联系规划、电力部门,协调解决用电事宜。2019年12月至2020年春节期间,高贸区组织园区供电公司、规建委召开了三次供电专项会议,短短一个多月就制定出切实有效的用电方案,通过110KV界浦变增容,来解决企业的用电需求。
  为了切实助推项目落地,满足企业各时间节点的用电需求,园区供电公司联合高贸区、园区规建委,简化审批手续,协调加快设计、施工进度,从2020年3月启动界浦变增容工程,至9月中旬项目通电,仅仅6个月就完成了通电工作,大大节省了投运时间,确保了企业可以在10月份完成试生产计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园区供电公司努力克服困难,急客户之所急,确保满足企业通电时间要求,充分体现了园区速度和优秀的电力营商环境。
  接下来,高贸区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与园区各局办、各职能部门同心协力、携手共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外商投资信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共同为推动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