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复工复产进行时

竭诚服务助产品上市 市场监管局再获锦旗

时间:2020-08-31 16:20|来源:|浏览量:|字号:

  近日,信达生物制药集团将一面印有“勤政高效,优质服务,创先争优,履职尽责”的锦旗送到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对市场监管局在该公司产品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达攸同)注册上市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市场监管局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以及全面、有力的保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达攸同申报注册阶段,市场监管局、药品管理中心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精心辅导企业快速完成药品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审评期间,因受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国家药监局无法对公司实施现场核查,企业面临着动态生产批样品作废、核查进度延后的困境。市场监管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协调,竭力争取国家药监局、省药监局的支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经多方共同努力,各相关单位迅速组成了一支由省内国家级检查员组成的精锐核查队伍,并于2月19日至2月24日期间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本产品的注册和GMP二合一的核查任务。核查结果获得了国家药监局的充分肯定,进而为该产品的快速上市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和药品管理中心将继续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积极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企业的辅导与培训,及时宣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生物医药产业政策,积极助力苏州打造万亿级世界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