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复工复产进行时

主要商业载体客流恢复近九成

时间:2020-08-19 10:30|来源:|浏览量:|字号:

  以2000万元财政资金撬动5亿元消费折扣补贴,苏州工业园区“非凡园区YE”夜经济项目强力推进商旅文消费市场持续复苏。昨天召开的园区“无理由退货”“苏州锦鲤”工作推进会传出消息,“非凡园区YE”活动启动以来的三个月,园区平均月接待游客123.47万人次,比4月增长27.08%;截至7月,园区各大主要商业载体客流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8.44%,销售额总量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2.41%。
  今年4月底,园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工作决策部署,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的原则,精心策划了“非凡园区YE”夜经济项目。截至目前,“非凡园区YE”通过财政资金投入2000万元,带动国企投入2000万元、社会各方投入5000万元,吸引超5000家商户参与,已累计提供总计5亿元消费折扣补贴,有效促进了消费市场的复苏。
  “非凡园区YE”活动开展以来,园区夜经济主题活动精彩连连,线上线下有效联动,商业推广模式亮点频现。通过与美团点评、支付宝口碑、姑苏网及同程优品四大线上平台开展合作,园区积极策划本地消费补贴活动。四大平台累计发放消费券近30万份。
  夜经济启动以来的三个月内,园区36家重点酒店月均营收1.18亿元,比4月增长110.71%。针对酒店住宿补贴主要在同程旅行平台发放,累计发放消费券超过36万份,消费券金额5600余万元,直接推动园区酒店在该平台上的销量同比上涨86%。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