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党员先锋冲在前

斜塘东景农贸公司把牢商业广场关

时间:2022-05-23 10:08|来源:|浏览量:|字号:

自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东景农贸公司所管理的联丰、顺达、甬旺、莲花四个开放式商业广场的现场负责人主动扛起防疫大旗,每天穿梭在广场的各个商铺、门岗,时刻警醒自己要打起万分精神,守好市场关。

联丰广场是一个经营业态多元化的开放式商业综合体,广场内人流量大,人员进出管理难度增大。陆红弟作为东景农贸公司联丰广场负责人,每天都会早早地到达联丰广场,前往门岗查看人员查码情况,仔细巡查广场防疫问题,并督促属地物业整改,同时巡查是否存在违规开店现象。晚上,在工作人员都下班后,陆红弟还要对广场进行一遍巡查,确保联丰广场做到防疫无死角。

宋泉生是顺达、甬旺两个广场的负责人,作为一个还有一年就要退休的老同志,仍旧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宋泉生每日带领公司工作人员对两个广场开展多次巡查,检查是否存在防疫问题。在他的督促下,顺达、甬旺广场都围起高高的围栏,并有专人对两个广场出入口进行测温查码,强化管理。

李文清是莲花广场的负责人,同时承担着莲花广场属地物业的职责。在本轮疫情发生之后,李文清就一直坚守在莲花广场,凡事亲力亲为,除了每天报送各项防疫数据外,他还带领保安人员每天对广场内商户进行逐户检查,对存在防疫问题的商户上报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督促商户进行整改。每天早中晚广场人流量较大的时候,他也会与保安人员一起在门岗测温查码,在李文清的带领下,莲花广场的物业团队都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了此次的防疫工作中,没人叫苦,没人喊累,劲往一处使,全力守好广场大门。

看好门,管住人。东景农贸公司各广场负责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地诠释了这六个字。在他们的带领下,公司商业广场全体人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抗疫工作中,工作再苦、时间再长,也没有叫苦叫累,大家齐心协力,用自己的行动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辑 郁晓君

2022年5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