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历史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党员先锋冲在前

快准严稳 精准防控 唯亭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1-11-29 09:43|来源:|浏览量:|字号:

1127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第16次党工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当前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街道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各单位各部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唯亭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重点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会议强调街道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件头等大事来抓;要坚决落实相关举措,把握“快、准、严、稳”四字要诀,做到全面防控,做实精准防控;要把握时间节点,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公共场所管控,做实疫情防控措施,暂停大型活动开展,减少人员聚集;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公众疫情防控意识,及时发布重要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注问题。

街道党工委,各局办(中心)、纪工委负责人,各社区、公司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编辑唯宣

20211129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