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党员先锋冲在前

胜浦街道两人获评“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1-01-26 13:47|来源:|浏览量:|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动员部署大会上,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郑哲、杨怀鑫获评“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郑哲作为胜浦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分管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他连续加班,兢兢业业,紧盯街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工作,充实配强队伍,确保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实现街道疫情防控至今零感染零疑似的成绩。

杨怀鑫,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兴浦社区盛景华庭居民。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杨怀鑫以最快的速度和饱满的激情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不顾个人得失,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先后组织团队前往新纶科技口罩生产厂支援生产口罩7批次,并想方设法协调解决了疫情期间志愿者所在区域的交通不便问题,使得保障支援工作得以顺利完成。疫情至今他先后服务高速出口、社区排查执勤、居民帮办,发展志愿者参与400余小时志愿服务。

在胜浦,像郑哲、杨怀鑫这样默默无闻的逆行者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披星戴月,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为胜浦街道的疫情防控筑起了坚实的屏障。

编辑 胜宣 宋彩萍

2021年1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