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党员先锋冲在前

园区医管中心党支部举办“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汇演

时间:2020-12-30 17:31|来源:|浏览量:|字号:

“有一种城叫众志成城,有一种爱叫大爱无疆,有一种信心叫万众一心,挺起中国脊梁……”12月28日晚,苏州工业园区医管中心党支部在景城民众联络所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汇演。来自医管中心、金鸡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20余名员工观看了本次汇演。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在医疗机构复诊的验收指导工作中,在发热门诊督导检查工作中……都留下了支部党员的身影和汗水。本次汇演中的绝大多数节目为医务人员自编自演,相声《抗击疫情,拥抱未来》、快板《为抗疫英雄点赞》、小品《隔离变奏曲》等节目均取材于支部的抗疫经历,生动再现了抗疫过程中的种种艰辛和感动。此外,民俗鼓《鼓动少年》、舞蹈《健美操》等节目,体现了医务人员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汇演在《中国一定强》大合唱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2020年,医管中心党支部以“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主责主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交出了抗击疫情的满意答卷。支部荣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金鸡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年突击队被园区团委评为“苏州工业园区优秀一线抗疫青年突击队”。支部书记巢为农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021年,医管中心支部将继续保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走在前列,争当先锋,勇做表率,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建设“健康园区”贡献力量。

编辑 张超远

2020年12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